看了太多的他他她她他它她它它它(还好没有它♂它♂、它♀它♀),我们现在再回来看看最传统的他她吧。

东京,千鹤与佑太。

没有莉香的微笑,没有美发师与少女的生死恋,没有老师与学生,没有穿越时空的魔法,有的仅仅是简单的爱情故事,唯一令人惊叹的,是Production I.G的操刀制作。

不熟悉Production I.G的读者大可到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查看其作品列表,如果认识的作品少于10个,那么您可能来错了Blog。

不过没关系,现在可以尝试选择一些作品来看一下,比如这部《东京糖衣巧克力》。

这是一部Production I.G的另类作品,相比其他作品突出战斗、热血青春、严肃的军事题材与生命哲学,《东》宛如未名湖畔的芙蓉姐姐,不染不妖,自然脱俗,甩开新海诚、西村纯二、野村美月不知道多少条大街了。

叙事上采用了同事多角度,即2集OVA内容大体相同,只是叙述角度为女、男二人。这样的手法,有蔡智恒的《7-11》在先,但那不是happy end。《东》则突出“全力去追求爱”的美好主题,是3700万中国单身男性都应该学习的精神。

表现依然没有忘掉动画的自由特性,梦境部分的扭曲作画完全没有对爱情故事造成突兀感,反而起到了推动作用。

这部温馨美好的爱情非动作类动画片,适合所有爱过、爱着、将爱的人观看。

各位抗不住的还是迅速搞定另一半才好,这样社会隐患少了,人民不公开低俗,都安分的在家低俗了,乱说话也不会有人去点评了。

不然就会出现一些极端的宣泄方式。比如有位漫画汉化小组的同学暴走了。

为了摆脱这些不良的低俗情绪,我们来唱歌吧

1972年的少年唐尼·奥斯蒙倾情演唱的一曲《Puppy Love》

youtube rsn4KZkUBeg

也许有的女读者心动了,没关系,猛点这里,包好。

Puppy Love是英文,Puppy是小狗的意思,Love是爱的意思,合在一起是早恋的意思,绝对不是狗男女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