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上一次发行专辑是2007年3月22日,然后,这位新加坡歌手再次远离了她热爱的音乐舞台。上一次的短暂离开,是2003年9月20日之后休息一年的决定。那一次的承诺在一年后实现,而这次的离开,与亚洲另一位歌手王菲的不辞而别极度相似。

不过令人欣慰的是,与身为2个孩子的妈妈的王菲全心全意享受生活不同,年轻10岁的孙似乎更有可能再次出现在她熟悉的工作之中,她的歌迷也有足够的耐心,问题只是时间。

2009年2月10日,新加坡本土英文报纸《海峡时报》以“我们的凯特·摩丝”为题撰写的采访文章中爆料(上图绿色部分)Taking time off from her recording session here to speak to Urban over the phone last friday - she is planning her 11th album which she hopes to release by the end of the year - she says: ” my bunch of girlfriends and I would call ourselves The Spice Girls and wear all sorts of funny things. I was supposed to be a cross between Posh and Sporty Spice.” 我们不难得出 孙燕姿、新专辑、2009这类的关键词,现在我们要做的,只有等待这个传言成真或破灭的那一天。

值得一提的是,

我艹这文章腔调太恶心了,下次不这么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