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ACG界都被认为是跟时事相隔离的世界。当全中国人民在为火炬的问题论战的时候,我们在讨论五九事件给我们带来的影响。

其实,我们只是不愿意说,关键的时刻,我们都会承担自己的责任。

对于受灾的灾民,我们可能不能火速飞奔过去给你们帮助,也不能拿着新番说“兄弟,这周动画没断档”,更不能抱个wii去跟你们其乐融融。

但是我们可以宣传,我们用自己的画笔为你们祈祷,现在(发文时)我们还无法了解你们的情况,但是,我们默默地祈祷你们能够平安,希望更多人能够获救。

漫游汉化组的胡里胡涂老师,跟国内漫画界著名的孙渣老师都创作了很漂亮的宣传logo,可以用于论坛头像、QQ、MSN与网站宣传。有人反问“这有什么用?”我可以告诉你,你认为没有可以不做。

以下是这些logo,我们的口号是“天佑四川,共度难关”

以下是胡里胡涂老师的作品


500 x 500


120 x 120 适合MSN、论坛头像


QQ头像专用

以下是孙渣老师的作品

更多logo正在s1论坛上发布

如果你有更好的logo,请上传到Flickr,并tag为“天佑四川”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