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觉得自己写的影评还不够imdb上面的好,你应该设法写得更好,而不是去舍本求末的扯一些细枝末节。

明眼人看到最后的铁丝都会笑的,这明显是恶搞。当然,还有脑子不好的观众沉迷于此。我不用自己的言论来让这些观众清醒,我把imdb上的影评翻译过来。

***翻译开始***

有趣、有趣、超有趣的电影。《キサラギ》是一部描述“由5位网络聊天室成员组织的、对一年前去世的三流明星如月的追思会”的诙谐喜剧。如月公开的死亡报告为自杀,但一位与会者却说出“如月死于非命,凶手就在我们中间”的话,并开始了推理。

全片除了少量帮助推理的虚构画面,只有5个男人在一个房间内辩论。这感觉就像在看一部舞台剧。不是吹的,这电影剧情环环相扣,结尾又感动人心。虽然那个宅向舞蹈看起来有点儿傻(译者注:亚洲观众应该能理解)。编剧能写出如此独特的剧本让我眼前一亮。影片的设定与角色的安排是如此的富有张力,同时案件的可行性与建设性都没有严重的纰漏。角色关系的层层递进时刻调动着我继续看下去,而他们对那三流明星的爱是如此令人感动。5位演员的表现太棒了。

这部独特的电影充分探究了人类关于想象力、抱负与希望的潜力。同时告诉我们拍一部好电影要如何把故事安排好。真希望未来还能看到如此令人拍案的电影。

***翻译结束***

如果还有脑子不好的观众依然在铁丝的泥潭中走不出来,我们只能很同情的看着他们,然后继续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