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爱好者爱迪生同学的光荣事迹已经被人民群众广泛传播,我也不想再表达对其的感受。

我只是作为一个ACG爱好者感到“奇拿”这个词被玷污了

你才不是什么“奇拿”。

夜神月 Yagami Light
表面是优等生的夜神月,通过Death Note制裁犯罪分子,以此创造美好新世界的方式固然幼稚,但却是L愿意赌上性命去战斗的对手。这样的月被大众称作kira(英文killer的日文发音,港译奇拿,大陆翻译基拉)其实不过是ACG世界中的一个描述某个“拥有幼稚幻想的杀人犯”的称号。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去神化它,同理亦没有任何理由去侮辱它。

一个无聊的散播图片者,大言不惭地自以为是网络世界的神,简直就是笑话。这样的想法居然得到香港论坛一路咸湿佬的认同,真是无聊透顶的一帮人。

躲在某个地方的家伙,你才不是什么“奇拿”,你只不过持有某些图片,除此之外你一无所有,你的死活都不会有什么崇拜者关心。不过看在你对《Death Note》多少有点儿爱好,便把《Death Note特别篇》的图稍加改动送给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