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Super Mario Bros. DS

我到底在这个游戏上花了多少时间呢?我自己都算不清了,从通关一次之后就开始收集大金币,不停的save-load,直到今天才达成最终的三星存档。

兴奋之余就想到10多年前的那个夜晚,大概是凌晨1、2点,我跟爸爸一起玩FC上的Super Mario。一人玩一会儿,然后换人,我在第八关的大迷宫里面走的都糊涂了,到最后完全是凭感觉来选择路线,结果就打到了boss,救了Peach公主。

通关了。

那是我第一个通关的电子游戏。

Super Mario Bro. Nes

到今天已经过去十多年了,当年的FC早就残破不堪,在柜子的角落里休息。而现在的PS3Xbox360则再也不会出现如此的横板过关游戏,因为它太简单。

但是,我们需要简单,当我们被FF的华丽CG惯坏了的时候,也许我们需要一个简单的小品来放松。所以我们仍然需要Super Mario Bro.

对于7岁的孩子、对于20多岁的otaku们,我们不需要再讨论LU(light user 浅层用户)跟CU(core user 核心用户)的孰高孰低,只需要拿起DS,享受这份难得的轻松与快乐。

P.S: 继Another Code后,第二个让我有多周目想法的游戏,这里放出三星存档(全隐藏要素全开)文件供大家下载,虽然这个应该早就有的下了。

点击下载存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