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去买苹果

买了书和碟

早上和Icy Wang去书市,灭哈哈,好久没有溜这么大的书市了。

《东京奇谭集》、《一座城池》、《游戏日》悉数找到。

在我的推荐下Icy Wang买了本《通稿2003》,我还要说一遍这书的后记太好了。

《长安乱》的老版没有找到,看来要taobao了,《长》是军训时无聊看的,阅读感超赞。

《凉宫春日》系列小说问了下价,大概全套70块左右,蛮便宜的,不过还是放下了。

看到《天之痕》的 39rmb正版,蛮想买的,发现那个时代的代理商真的要比现在厚道很多,gamebridge那种代理商简直就是圈钱疯子。

回来的时候第一次坐天津的地铁,天津的地铁修的真是不错啊。 干净、便捷、全自动化(导致Icy Wang专门教我操作还怕我丢了),而且人很少不用挤的(>_<)这一点太重要了。上图

回来到老王那里拿盘,看了下Jodie Foster的《Flight Plan》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注意。随便又挑了几张,《Enemy of the State》等片子弄了些,不着急,15号以后还能来货(之前的谣言是15号开始压打导致没有货)。

特别是《Growing Pain(成长的烦恼)》要出好版本了,收一个怀旧。

假期聚会什么时候呢?看到圆梦雨那边聚会20小时,莫非不到24小时都不能满足大家了呢?

明天有plan了,反正不是去买香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