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反思一下blog

blogspot的使用之于中国网民真是又爱又恨,爱于功能强劲,苦于无法访问。

但是最近,突然好了?blogspot貌似解封了。

如果未来都可正常访问,面对1亿中国大陆网民,一个blogger应该做什么?

保持自我 ,我觉得这样最好

我的一个朋友跟我说,来我的blog看是一种习惯,但是不愿留言,因为我blog的主体内容——电影与民主——都不是她很了解的区域。

我是不是应该像徐静蕾一样在blog上写“今天我买了个苹果,挺好吃,明天再去买一个”这样的日志呢?

No,一来我不是什么名人,二来没劲,屁大点儿的事说得再响还是个屁。

而如果你看不懂,我有留言板,在我的链接列表里有,可以去那里留言。

然后就要说说blogspot,通过大家的访问应该可以感受到,blogspot的速度快的让人发疯,为了保证这个速度,我基本上不会再去添加其他的控件、背景音乐什么的来减缓你发疯的速度。我喜欢这种Google的特色,简单、快捷。

最后说说我的读者,我的读者大部分是我的朋友,至少说能敲出jnozsc这个字符串的人就跟我有缘,对于我所有的读者,我都很感谢你们,所以我设置留言超级easy,验证码也不需要,不过还好,我还没有收到垃圾回复,也没有革命小将来骂我,估计还是我的blog的PageRank过低的缘故。为了PageRank,欢迎一切形式的交换链接。

另外我不缺钱,我也没看到美的让我受不了的广告,所以我不会添加任何的广告在我的blog。

要广告的话,我只会时不时在我的论坛签名图上贴一下,相信你们大部分人都看到了。

来,点击那个链接,欢迎收藏/订阅我的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