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好多的消息,现在blogspot正常访问已经持续约20个小时了,真的解封了吗?

我还不敢肯定。

也许过几天那个专家一句话,又把blogspot封了呢?

今天上午,防止网上“恶搞”成风专家座谈会在北京召开。

怎么说呢,这个会好“恶搞”啊

我们来看看专家的高论:

“恶搞”是当前网络上流行的,以文字、图片和动画为手段表达个人思想的一种方式,完全以颠覆的、滑稽的、莫名其妙的无厘头表达来解构所谓“正常”,说白了,就是不好好说话,是历史虚无主义、文化虚无主义思潮一种新的表现形式。然而,当前“恶搞”作品在网络上却可谓“新作不断”、“超越不断”,正在成为一种流行的“文化时尚”,应当引起高度警惕。

专家们太“恶搞”了。

最近“专家”这个词经常出现于报端媒体,而且各个都有语不惊人誓不休的革命小将精神。

突然想起朋友的一句话,“专家”这个词,以后就跟“小姐”、“陈凯歌”、“郭静明”一个样儿了。

以后骂人就是:你才是专家,你全家都是专家!!!

此时blogspot还可正常访问。

相关联接 防止网上“恶搞”成风专家座谈会_光明网
http://www.gmw.cn/content/wseg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