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使用 ameinikan.com (“阿妹你看”的拼音全拼)访问本站。

迁移到tumblr之后,没写几篇就无法访问了,让人不禁怀疑,自己是灾星的可能性。想想还是弄了自定义域名搞定,一来方便不容易翻墙的人访问,二来也是激励自己重新写回blog。

从两年前开始大量使用twitter之后,我发现我的blog更新变慢了。这只是表面现象。深层次的是,思考的长度变得短了。twitter只需要写140个字,写一个叙述性诡计只需要“ something but something” 这样的结构,一个转折就可以搞定。而写blog需要思考更多:铺垫、段落的结构,需要更慎重的斟酌文字,才能达到正确清晰地向读者表达的目的。

所以我搞定域名之后,接下来会再写回blog,希望能通过写长文章,锻炼思考的长度与深度。现在还在Google阅读器里订阅本站的人,非常感谢,我要告诉你们,长文章,就要回来了。

新读者,请用Google阅读器订阅,或者访问 ameinikan.com

阿妹你看,这是一句动漫爱好者当中较为知名的空耳,希望好记。

就这样,2012到了,我们船上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