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GUNDAM 00把我郁闷坏了,相信看过的朋友都知道囧在何处吧。

特别是绿毛(利邦兹•阿尔马克)居然驾驶一架Guncannon出来



怎么说你开个人型的出来啊。

这是何等的失态



好在今天有消息,真正机体曝光



太帅鸟,绿毛你也是高达。美丽的外星人在远方召唤你,勇敢地绿毛快跟刹那创造奇迹。


说到“绿毛”,现在似乎变成了一个贬义词,主要是MF的关系?

早几年,绿毛可是无限的褒义词呀。



那就是高桥留美子笔下的拉姆(出自漫画《福星小子》),本来在漫画中并未确定发色的拉姆,在TV动画时被“灵机一动”地画成了绿毛,然后的事,高桥的fans都知道了。

不过作为漫画原著,其版本还是无限的乱,要收藏一套《福星小子》先要做足功课:《福》的日文版总共出过单行本、wide本、文库本、新装本;而中文版由台湾尖端出版社引进过,早已断货,现在买到估计比“让一个我们都忘了名字的作者重新连载一个叫《Hxxtxr X Hxxtxr》的漫画”还要难。因此,我们不得不要在日文版里选择一款收藏,而其中,新装版最值得也最容易购买。

单行本、wide本、文库本分别是不同开本不同卷数,而2006年到2008年出版的新装本则在完全收录这些东西的基础上还有新东西。

那就是34位漫画家分别绘制的拉姆——[My Lum×34]系列。别的版本可是没有啊。

挑几个比较出名的,可以当作猜谜游戏,拖动鼠标可以反黑框看答案。

原版,高橋留美子,这个就甭猜了

安達充,这个是小南还是美雪?

吉崎観音,Keroro军曹

野中英次,天国的妈妈,我们学校继机器泽之后,又出现了奇怪的人。

古谷実,去死去死团的创作者

いとうのいぢ,《凉宫春日》系列与《灼眼的夏娜》系列的插画师,妹抖装大好。

荒川 弘,其实《钢之炼金术士》TV在水岛精二的监督下改编的很好,4月重炼不知道会如何。

安野モヨコ,不熟,但她是庵野秀明的老婆。说明死宅都有漫画家抱抱?

青山剛昌,靠一个小学生吃到老的人,乃快完结吧。

伊藤潤二,至死不渝的爱,就是太恐怖了,小朋友,葛格提醒你不要看哟

松本大洋,我就看过《恶童》,拉姆为什么哭了呢?别哭了,我再也不想看到你哭了。

网上有24种的版本,至于要看够34种不同的拉姆,还是要花钱买全套

这全套还是挺厚道的,毕竟他完结了。不像某些人,写了2本就跑了。


下面文字很有可能过于有爱,看后可能造成被闪光弹击中,请大家自行选择是否观看。


2009年3月23日

太有爱了

加奈子喷血模式ON




绝望了,对故弄玄虚的作者绝望了!

P.S:《玛丽亚狂热》应该是唯一一个喷了这么多血却一个人都没死的奇妙作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