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from cute Overload

为了更好的写这篇文章,我就不回忆我痛苦不堪的选人大戴三个表的经历了。

无论是台湾小马哥,还是美国小马哥,他们都创造了一个历史的change。台湾完成了第一次政党下台又上台,美国诞生了第一个(网易脑瘫读者表示怀疑的)黑人总统。这是天朝认为资产阶级虚伪的民主的胜利,是全世界(除了那一小撮不明真相的)人民的胜利。而我们,不得不需要向他们学习。无论是纪念那个除了坦克碾人什么都没有发生的夏天,还是基层普选建设。我们的民主形式都是流于表面,这是不正确的。

所以,我们要带着批判产党的眼光看obama的演讲,他的所处的地球另一边的中国人正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,让我们为他们默哀。

youtube FrXkBuWNx88

英文不灵光?可以看中文翻译

相信我,你看到的黑框框都是幻觉。

P.S:obama的全名是Barack Hussein Obama II,您不懂英文也没关系,您一定认识一个老同志,他叫Saddam Husse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