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自己订的生日礼物,结果到了自己都忘了这事的时候才来到,除了左下一张12cm的黑胶没买(也买不到之外),日本版全部初回限定达成。这位名叫JYONGRI的大阪歌手吸引我的是唱作功力+美型。认识她的原因是DS游戏—美妙世界

但是我现在在什么世界?我不知道,不过,肯定是与和平、善良、正义完全无关的东西吧。

GUNDAM驾驶员LOCKON冲着地球来了一下,这让外国宅都哭了的画面,我更是无能为力的被打动。

“よぉ、お前ら満足か?こんな世界で・・・。俺は、嫌だね …(哟,你们,满足吗?这样的世界。我,不喜欢)”

这样的世界,我不喜欢。这样的人生,我不喜欢。

过去的时光,我把自己所有的幸福都亲手击碎了。《白夜行》中亮在雪地中的内心独白萦绕在心头“タイムマシンの話だけど、俺やっぱり、過去に行くよ。(有时间机器的话,我还是会选择回到过去)”

但是,没有时间机器,就像我没有一千万一样,就像整个太平洋的水无法倒出一样。所以,我只能在这里继续写下去,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了。连最后的希望都放弃,连最美好的事情都厌倦。那样的45度,我做不到。

继续,写作。我说到做到。

P.S:某工作室,你们刺激到我了。但是你们对标题有贡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