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把这幅照片叫做,两头不高兴:屏幕前的人不高兴,因为下面坐的不是自己;下面坐的孩子也不高兴,因为灾难的伤痛不是一个明星的慰问就能简单抚平的,可能需要一生去平息抚慰。

这其实可以推广一下。一个事情都是两边的人觉得对方爽,自己不爽。

(acg不相关省略1000字)

萌2d的天天看nico,再看suzaku kick就吐了的。突然看到47嫁子的样子,爽。
萌3d的天天看nico,再看伪娘bass手就吐了。突然看到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(゚∀゚)的样子,爽。

要说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(゚∀゚),的确是够好看,国人自制葫芦兄弟MAD都上了首映礼,我当然是想看,结果首映当天起床发现已经可以喝下午茶了,不高兴。
结果现场看的人给的评价呢,巧了,也是不高兴

儿童节这玩意,也是两头不高兴,家长老师不高兴,mlgbd该学习不学习,放什么假。
孩子也不高兴,就放一天,睡到中午就半天没了,不到新闻联播就睡了,结果是什么都没玩到。

儿童也不高兴,过个节还要家里管着,怎么爽都被限制着,想想还是家里睡觉爽。
成年了的我也不高兴,非规定18岁就不能过儿童节了,搞得我怪扭捏的,也不敢大张旗鼓地过,就看一天nico而已。

P.S:祝Sai、Tortinita两位高考成功,其他的高三读者也祝你们考试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