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向不喜欢做计划,因为做了不履行,但是还是要做,不然这个暑假就荒废了。

写作上还是以影评为主

一来说我的影评写的不错,二来SAi跟我说要我发些影评去无名论坛,三来我也爱写影评。


最紧要的要写的是银河映像十周年总结,这个很多人其实写过了,但是我还是要写,要写出自己风格,还有适合宣传,因为下学期要在学校搞影展。

其次是亚洲新星导电影推广,《得闲饮茶》、《人鱼朵朵》到最近大陆的《疯狂的石头》,还有黄精甫的(虽然这次他只是剪辑)《Over the Rainbow》。刘德华投钱拍的东西,让我们看到了新意。

Election系列,也就是黑社会系列要单独拿出来写,因为她太好了。

97后电影基本上就写这些,现在97后电影,经典的已经看得差不多了,下一步开始转向老电影。

从《英雄本色》开始数

周润发的早期电影要总结

前几届金像奖的出色电影要回顾

还有之前没写完的《刘德华之死》要补完。

其他的,看到有意思的再加。

看电影去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