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回来了,不仅是从军训回来,也是从帝都返回天津。

一路上带了很多盘,还好和同学一路回来,有个同学帮我拿了一个包,不然会被盘压死。

7月10日,返津。几个小时前,我在宿舍和同学一起看世界杯决赛。

回来的那天下雨了,先是在北站,但是市区没有下雨。

下午去老王的店买碟,想起约她去看《疯狂的石头》,短信,

结果……回复是

“我住院了,急性阑尾炎”

这时,市区也下雨了。

她讲穿病号服不好看,不让我去探她,其实,她哪里会有不好看的时候

我能做的,只有为她祈祷。

从老王那里买了盒子,把所有的盘都装了盒,看了《人鱼朵朵》,亚洲新星导第二作,较有心意的女性电影。

亚洲新星导,第一作是香港的《得闲饮茶》,《疯狂的石头》是第三作。

假期的plan还没有做好,

她生病了,手术后恢复要花时间,所以不好约出。

学校的实习工作还没有想好,初步定为baidu的软件测试实习工程师,大概作一个月吧,那就8月中旬回北京。

关于blog的访问,中国大陆用户无法正常访问这个blog页面,我将于7月13日开通我的百度空间,到时,我会将百度空间作为我的第二blog,将本blog页面内符合中国大陆政府意愿的文字转载过去,当然,完整版本会在blogger呈现。

因为我爱blogger,我爱google,我更爱她。

这世界,你的健康最紧要。

为你祈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