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恋爱了。

对象是一位短发、不戴眼镜、矮个子的优秀女性。能说出优秀二字,是第一印象就决定的。我们在快餐店认识的,虽说是快餐店,但是那天上菜的速度极慢,大概是人多的缘故。我碰巧与这位女性拼桌,两人对视过于尴尬,说话却难于开口,但我还是鼓起勇气,与对方主动搭讪起来。

这也许是我做过的最完美的决定了。我们相谈甚欢,我内心希望,菜永远不要上来。

然后就是交往,恋爱,与普通的男女一样:牵手、花前月下、KISS。

今天是第几次约会了?已经不记得了。记录这种问题完全没有意义。特别今天是与很多友人一起来出来看电影,在很多友人面前,也没有办法做出亲昵的事情呢。

啊,她出现了,一如既往的绮丽。

“先去看电影吧~”她这么简单的说着。我和她还有一班友人一起进入新建的一家电影院。

进入之后发现,电影院里面有两个入口。

大概是两个放映厅吧?我这么想着。

左侧的入口排着长长的队伍,右侧的入口却门可罗雀。眼看她与友人们排到了左侧的队伍,我可不想在今天这种情况浪费这种时间。

“我去右侧大厅看看,也许有意想不到的好东西呢。”我撇下一句话就走开了。

经过右侧长长的黑色过道,终于迎来了光明。啊,这是,小学生科普教室?很多小学生正在观看宇宙与人的科普3D电影。

真是失策!我马上折回。回去的时候,感觉路途变得比来时更长了,花了更多的时间才回到原来的地方。也许是我的错觉。

哈,友人们还在排队,快和他们会合吧。我这样得意地想着,走了过去,却发现队伍中少了一个人。

“我的女友呢?”我向队伍中嬉戏的友人们询问。

这时友人回答了一句令我们都惊讶的话语:“你的女友?谁?”

我愣了几秒才回过神来:“谁,就是……”

我竟然说不出她的名字!我从大脑小脑脑干中搜索每一个角落,却完全无法找到她名字的位置。

“她是….那个…短发、不戴眼镜、矮个子的女性,刚刚还和你们站在一起的,我的女友啊!”

友人们疑惑的摇着头否定我的话语,我知道已经无法和他们解释清楚了。我在排队的队伍中一个个人的寻找,但是没有一位符合我印象的女性出现在我的眼前,我跑出电影院,顺着来时的道路狂奔。

“亲爱的,你去哪里了?”

我好像发了狂,在街上漫漫的人海中搜寻。但每一张面孔都是如此的陌生。

“亲爱的,你去哪里了!”

我在恐惧与惊慌中醒来。

本文原发表于 http://yume.ly/dream/358 记录了 2011年11月15日23时 ——2011年11月16日 7时 的梦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