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02772_m
photo from pixiv

这个世界有个不存在的网站,叫Twitter。这个网站虽然不存在,但是很多人在都造谣,说这个网站存在,还弄出很多假新闻——甚至一向以“领导说过的话反复说,领导没说的话绝不说”的CCTV也公然在新闻里造假,说什么宇航员在太空站里往微博客(Twitter)发帖。做这种唯恐天下不乱的事情太可耻了,草民表示强烈抗议。

我的一个朋友 @fqx ,也经常跟我吹嘘Twitter,还发起了一个叫《If they had Twitter(咱老百姓,今儿个有推特)》的活动,简单说就是ACG+Twitter的图片系列,他亦发布了一个相册供大家post图片,地址点这里

我看了之后很心痛,谣言甚嚣尘上,竟无人治理,这种毒害特别大的网站,怎么能留下呢?应该也上CCTV给他曝曝光,让他跟被报导涉黄的谷歌网站一样,流量翻番,刷烂他的服务器。

为了刷烂他的服务器,我本来是想post大量图片的,我这里还有爱好摄影的陈老师的照片,6个文件夹,共计534张很黄很暴力的图片,怎奈陈老师一生与ACG无缘,虽然他的人生剧情很漫画。

所以我决定自己豁出去了,我把fqx的照片都post上去了,他那一头小林的头发,一看就ACG沾边,怎奈我一post,系统提示“请不要拿《school day》的图片开玩笑,否则nice boat你。”这可把我吓坏了,这系统比拆迁队还厉害,我要是继续post他的照片,估计明天就不是推特,是土方车来推我了,虽然跟RT一样都是被推,但是肉体被推总是没有文字被推的舒服。

于是我决定出点子,我希望那些美工,对,就是那些自诩“仅次于程序员的机器”的美工,你们来作图吧,我提供点子。牛群冯巩靠点子公司成为了国家公务员,我就能靠这些点子吓死几个国家公务员也未可知。

点子1:

屏幕快照 2010-01-24 下午09.16.56
《银魂》79话,厕所大作战

敌我双方交战正酣,谁想到两边四员大将深陷没有厕纸的厕所,闹出不少笑话。

IF THEY HAD TWITTER

坂田銀時从容地掏出手机

新八,神乐,我在厕所里,快送厕纸来
新八说 @gintoki: 银さん、你在哪个厕所
神乐说 @gintoki: 谁有空理你,去找假发吧阿鲁
桂 @kagura: ヅラじゃない、桂だ!

这将是多么欢乐的场景,这时候再来一张图介绍下各种手机的Twitter客户端。

Android-twidord

iPhone - Tweetie

S60 - Gravity

Windows Mobile - Pocketwit

BlackBerry -ÜberTwitter

其他 - Dabr</strong>

等等等等

一句“随时随地,想推就推”再加一句“在家宅着推,不如随处野推” 这造谣效果就达到了,保证毒害特别大。

点子2

未标题-1

《化物语》第6话名场面,臭男人你敢花心老娘刺瞎你眼睛之 战场原黑仪铅笔必杀。

作为动画的男主角,以后宫为目标的男人,怎么能这么不小心呢?显然,他是情报泄露了。

IF THEY HAD TWITTER

Twitter的direct Message功能,让你loli、眼睛、熟女、巨x,想萌就萌

通过私信,阿拉拉拉垃圾君可以做到

DM @ 八九寺真宵:哈哈哈,八九寺让哥哥抱抱
DM @ 神原骏河: 谁要会想你的果体呀
DM @ 千石抚子:哦,我一生的最爱
DM @ 羽川翼: 虽然颜色白,形状并非异常,也有过目难忘的可能,但我对天发誓我绝对没有看到内x
DM @ 战场原黑仪:我只对你一个人有感情

这样使用twitter,绝对不会被发现。

这时候黑屏大字幕:“有了DM不停发,后宫能有一千八” 这样充满了诱惑的广告语,没有网瘾的青少年都会加入患者队伍,成为杨教授的好朋友。

IT IS YOUR TIME

我就写这么多了,我通过2个点子,论证了twitter的便携性与私密性,其实还有很多可以挖掘,即时性、可追星性、可捉奸性等等等特性,其实都可以大书特书。这就交给你们了,我来的太晚了,同学们你们还年轻,你们能PS出来。

我相信你们。在这个自由的网络世界,一个“合法”的网络世界里,这样的“造谣”,你们没问题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