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到今日为止,已经运行5年了。准确的说,应该是blog写了5年,中途更换了服务运营商,如今有自己的主机。

5年来,一直都有些许后悔,开始在网络上公开的写文字,是不是给别人造成困扰了呢。我是这么考虑的。每次写作,都不断突破了传统文字的下限,为更多的青少年加强了写作的自信,这样的文字,发出来让大家看,真的好吗?

一直怀着抱歉的心态惴惴不安地写着无谓的语句,直到看到了久米田康治老师在作品中的自勉。

绝望先生

我已经习惯被骂,但是偶尔也能体会被称赞的感觉。那就是自己的单行本偶然在我面前卖出的时候。虽然给人家看会觉得丢脸的要死,但卖不出去就麻烦了,这就是大人的心态。某月某日在新宿区的某书店——拿着『绝望先生』第一集,打算购买的两位小天使这么说道。 『这能拿来当画银魂和服的参考资料吗?』 谢谢您的惠顾。今后我及工作人员一干人等,会为了够格成为银魂的参考资料而更加努力作画,不断精进。

小学五年级的本站,看到这样的话,明白了自己应该做的事。

那么,今后的日子,也像5年间的日子一样多多关照吧。为了能让各位看了文章,找到写作的自信,或是增强了活下去的勇气,我一个人也会更加努力的。

感谢“神圣的尤利乌斯”,如果不是你把7月记作31日,现在,这里除了白茫茫的大地,大概什么都没有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