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代表说:“生在中国,我好像天天都过愚人节”,所以下文,都是愚人节的笑话。有关单位、相关部门、上级领导、FBI,你们不要抓我啦。

速报,紧急宣布,KONAMI公司金牌制作人、合金装备系列的创始人小岛秀夫先生,今日接受MissZ.NET的独家采访,宣布将在VVii平台开发一款Metal Gear游戏。

不同于以往的“合金装备”系列作品多在SQNY公司的Ploystation系列主机上发售,本次小岛秀夫先生选择了任大堂的VVii平台上推出系列新作,主要原因是考虑到经济危机对游戏业的影响,VVii平台的强大用户群成为了游戏制作者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因素。“希望更多的玩家可以玩到合金装备系列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”小岛先生这样说道。

为了证实新闻的真实性,小岛先生特别给阿仁提供了开发中的游戏画面,其包含的信息令人震惊!

Metal Gear North Korea啊!如此震惊的游戏性,这样的画面在VVii平台上出现简直就是奇迹!美妙的人物建模,令改图党惊叹的拙劣PS,画面下《METAL GEAR NORTH KOREA》的字样更提醒读者这是一款多么值得期待的游戏!

消息传开,日本各大电视台紧急插播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

等等!

东京电视台(右下角logo是TV TOKYO那个)你在干什么?游戏世界就要被邪恶轴心的恶魔吞噬了,快招呼snake回来吧。不过,snake似乎在忙。快点想办法把snake弄回来拯救世界吧,不然总有一天东京电视台也要插播特别新闻了,那时候纳美克星球、天人、m78、E.T、Alien这些家伙都要走在大街上了。人类的未来估计就没有救了。

纯粹靠很有爱的银时、新八、神乐估计是解决不了了。

到时要靠玩家拿起武器,拯救世界呀。

本作预订20010年发售,售价未定,进一步消息有待确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