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不忍心让病得死去活来的木老师给我寄样刊了,我就自己出去买了一本回来。本人处x投稿就献给这本我从来没听说过的杂志了。

拿来杂志我就开始看了,还是很值的杂志。300多页全彩铜版纸,砸人估计能砸懵了。内容上图比字多,买不起的东西比买得起的东西多,软广告比硬广告多,看不懂的广告比看的懂的广告多。还有,这是一本女性杂志。

你可以想象,在这样的杂志上出台是多么有面子的一件事。

好了,恶搞到此结束。郑重宣布一件事情:

为了响应全球经济危机的号召,积极不给国家GDP拉后腿,全力保障自己的食食食食,让跟自己一个论坛混的人更有面子,本人开始欢迎各大、小、中、迷你、网络、只好给钱的杂志约稿。

约稿类型:影评、动漫评论、游戏评论、书评、乐评、逻辑类讲座、linux入门、纯数学、冷笑话、扯淡

本人特点:字数绝对够长还没废话,逻辑清晰、语言生动。无论阳春白雪、下里巴人都能写得深受广大人民喜爱(可参考豆瓣上的评论。),当然了,你要让我把《无极》夸上天,还真有难度,我又不是《看电影》的编辑。但是《梅兰芳》有戏,我看了预告,都想去电影院看了。

欢迎我的读者中藏龙卧虎的各位能前来约稿,也希望有路子的读者给我介绍投稿杂志。

忘了说了,nantz让我跟他一起写青春故事,我说我真编不出来。明媚忧伤的45度,还要抄一些让网友一看就知道出处的段子,这一点上,中国除了某位高手之外,还真没人做的到。

P.S:我对孙俪没有任何的厌恶,觉得长得还挺美的。但我一看封面,就想起孙悟空,不是《七龙珠》的孙悟空,是六小龄童演的那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