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新剧场版,第2部《破》明年初夏上映预定

《新世纪福音战士》这一超人气系列动画,顺应新时代的要求而重新制作的全4部剧场版动画《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(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,下均为中文版标题)》又回来了!第1部《序》在2007年9月上映之后,当年收入20亿日元票房,DVD卖出了60万套,实在是超强的人气。而现在,第2部《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:破》已经决定要2009年初夏上映了。

1995年由庵野秀明导演的话题超大作《新世纪福音战士》是上个世纪的极大经典动漫作品。21世纪,采用时代最高端的画面制作技术重新制作的故事,全4部剧场版(公开了3部的名称)得以制作。

作为4部曲的开篇,《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:序》当年收入20亿日元票房,卖出60万套DVD,伪列2008年综合类DVD销量排行之首(截止到10月6日)。这股热潮将当年的“EVA现象”再次推向媒体的面前,带有怀旧性质的新作,更是将当年的争议作品再次介绍给新一代动漫爱好者。新剧场版的推出,可以说又开始了一段传奇。

 现在,第2部作品《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場版:破》决定在2009年初夏上映。新的故事又将开始,2号机驾驶员,惣流·明日香·兰格雷(注:海报上右上角)与95年版本中没有的新角色(注:海报右下角)将成为新的剧情焦点。可能会出现让老fans瞠目结舌的新情节也是有可能的啊。

另外公开的,还有《破》的英文版题目与logo

EVANGELION:2.0 YOU CAN (NOT)ADVANCE  翻译的话,应该是“你(不)能前进”这样,具体作何解释,可能要等上映之后才能见分晓。

P.S:对比一下两作的海报。(左为“序”,右为“破”)

骗钱!赤裸裸的骗钱!PS上两个新人物就算新海报了!太懒了!观众要求退钱!把我们这些年给你的都吐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