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实说,我现在都在思考,为什么要自己花钱建立一个独立blog,而不是赖在BSP上继续写一些无谓的文字。

但是既然已经选择了就不要后悔,所以我要勇敢的向大家宣布一个新的独立blog上线了。

空间域名都是Sai帮忙弄的,这位桂林的天才少女一直以来帮了我很多忙,在这里要感谢她,她今年高考,祝她取得好成绩(当然,如果可以的话,我建议她去考SAT)

钱是nantz帮我垫付的,作为一个穷鬼,一年的费用我无法一下支付,是好友nantz慷慨的行为援助了我,让我实现了独立主机的梦想。感谢他,祝他和他的妹子永远幸福。

还有就是感谢blogroll与我的读者们。狡兔三窟常见,但死宅搬blog却不常有。经常去通知blogroll的朋友,我换地址了~给对方添了不少麻烦。但是现在除了第一个blogchina无法修改外,第二个、第三个blog都写好了跳转代码,一定可以跳到新站点。

总之要感谢太多的人,对于一个写了快4年的blog,写了4年还写得很烂的blog,还有少量人能够阅读我的文字,我就感到万分荣幸。而一两句回复评论,更让我受宠若惊。

我是一个有写字热情而缺少写字才华的人,所以每次写文章都显得捉襟见肘。但是自从有了电脑之后,可以把自己脑中所想直接变成文字的情况成为了可能,我便可以想什么说什么,在缺乏文字表达能力的情况下,便只能靠这样的真情流露来吸引眼球。

而我今后要做的,就是继续写作,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能够写出至少不太恶心的文字,写出让人觉得“嗯,你写的这篇文章还可以”的文字,就算我的钱(要还给nantz的钱)没有白费。

以上都是我现在的所感所想,我知道本站现在还有很多问题,WordPress插件搞的我一头雾水、首页的美化问题也摆在了日程之上,但是现在我可以post这篇文章,就说明我可以继续将我的所思所想与我的朋友们分享。这已经是非常棒的一步了!

好吧,开始零崎吧

P.S: 你也可以把以上的文字拿来当作4月1日的戏言来读,不过自从2003年一只鸟落了地,我便再也没有过愚人节的冲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