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无法原谅西尾维新。

就算有千贺三姐妹的美丽与弥生小姐的厨艺,人间失格零崎人识的帅气,戏言弟子紫木一姬的调皮,以及穿甚平的浅野小姐,红色恐怖哀川润,死线之蓝小友这些service不断的姑娘们。我也无法原谅西尾维新。

我无法原谅他对葵井巫女子的所做所为。

对,就是杀掉智惠同学,然后畏罪自杀的葵井巫女子。

诚然杀人是错误的,无论如何,杀人的行为都无法被许可,我与阿伊的想法完全相同——“杀人的人类 , 没有任何例外 , 都应该坠落至地狱深渊”。

但是……但是……巫女子

嘲笑阿伊吃泡菜的巫女子

因为阿伊记性差骂“伊君 , 你好冷淡 !”的巫女子

约会邀请拐弯抹角的巫女子

把伟士牌机车叫做“小噗噗”的巫女子

穿兔子图案睡衣看到阿伊而惊慌失措的巫女子

无论如何只要同阿伊在一起就很开心的巫女子

临死前一天还同阿伊一起购物的巫女子。

她是单纯的小孩,为了阿伊,什么都可以做,为了爱,什么都可以付出,害怕孤独,讨厌被忘记,渴望阿伊的爱,不要自己一个人。就是她,葵井巫女子,就是她,被阿伊的质问惊吓到无所适从,被阿伊的愤怒彻底击碎,失去了活在人间、活在阿伊面前的勇气。

西尾维新杀死了她。

这比她被零崎人识肢解残酷1,000倍,比被斩首残酷1,000,000倍。

所以,当《食人魔法》第一章,葵井巫女子再次出现在西尾笔下。我彻底崩溃。

活力十足的巫女子、笑容不断的巫女子、比“小噗噗”还要有趣的巫女子,她再次出现在我的记忆里,宛如她从来没有消失一般。这比《戏言系列》烂尾,还要残酷1,000,000,000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