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到就点过来吧

我回来了。

好久不见。

由于blogger的系统在和谐的前提下没有什么新hack出来,我决定转移到WordPress。我第一看好的是Weblogs.us。可惜对方关闭注册了,所以只好使用yo2。我对国内BSP是很反感的,但是yo2之前做的一个事很有意思,在被杀之前先自宫的做法,是典型的诡道。我很赞赏这样的做法,因为在河蟹大潮之前,yo2这个做法实际是用户与自己的双赢。

当然在这边我不能像之前写一些直接的文字,毕竟yo2不能一天被拉一次网线,但是我会用另一种方法表达我的观点。

Google Webmaster还有一点儿问题,访问主页返回503。Google Analytics已经ok了,本站的Flickr图片不需要firefox+access Flickr也可以看了(仅限网页阅读。阅读器用户,对不起,我无能为力),douban的展示也ok了,不过作为代价,你必须要打开几个js(如果你用NoScript的话。)

如果有其他访问问题,请留言。

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,虽然这节不放假,月饼还这么贵,弄得我们只能吃别人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