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ngqing nail household

重庆钉子户其实在天朝算是个小事,但是弄到现在BBC报道(需要代理)、网友无限关注,估计是谁也没想到

这件事上,老大哥不小心犯了以下错误:

1.形势认识不清,没有把邪火扼杀在子宫里。

这是老大哥这么多年一直没弄好的一点,这么多年的篓子捅得还不够吗?显然不是。这明显是和谐社会的思想没有深入人心。正义工程办的不彻底。现在老大哥首要的任务是像和谐《南方周末》一样和谐全国媒体,让党员彻底插入媒体中,只需写可以写的新闻,不可以写不可以写的新闻。这样和谐之风必将席卷全国,不和谐之事就彻底被和谐了。

2.控制不利,让刁民钻了空子

穷山恶水出刁民,这句话多多少少还是有道理的。把四周围挖成坑,空出一家钉子户,这纯粹是给记者机会拍摄。直接闭眼推倒就可以了。泱泱大国,死一两个人就好像捏死蚂蚁一样。89年的时候可以,现在当然也可以。

3.监管不利,放松对国外媒体的教育

我们出国之前,经常会有教育课,跟你说别出去给中国人丢脸,这是很好的事情,但是老外不懂,以后应该跟在中国的老外记者上课,教育他们八荣八耻、三个代表,让他们考核,发证,没“和谐记者证”不让他们发新闻,有“和谐记者证”让他们必须用中文发新闻,我们审查人员不乐意看蝌蚪文,然后用“晋山词霸”翻译成英文,给他们发。乐于助人的好习惯不能丢。

4.开会不利,两会睡醒瞎立法

两会上,全国人大代表表现了出色的代表精神,白天瞎鸡巴忙,晚上鸡巴瞎忙,为国为民,是心力憔悴。不给大家个“大法”,大家肯定不高兴,给什么呢?热爱基本法有了,《电信法》这个大漏洞暂时要让几亿人帮几万人先富起来,也不急。就弄个《物权法》好了。不巧重庆人民深得党的教诲,立马给个案例给大家看。老大哥估计也是要Orz了

5.和谐拳功力不足,邓爷爷的教诲往脑后

邓爷爷说:“黑猫白猫,不当钉子户就是好猫”,现在现在住在屋子里的散打高手+老红军不是好猫,不是好猫就要虐待,所以我们还要发扬邓爷爷当年的精神,清场,然后消灭不和谐的事情。

正如鲁迅先生教诲我们的“世界上本没有路,去看和谐得人多了,便有了路”

我真诚希望老大哥能尽早解决这个世界,不然2008年我们的奥运就要改名叫“和谐钉子奥运”了

P.S:漫画似乎是网易画的,但是这次,网易被最早和谐了,您要是关心这事,趁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