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看完了《1 Litreの涙 》,虽然强忍再忍,还是小哭了一下。其实晚上就我一个人在小黑屋里,大可不必如此,但是还是要忍,这大概就是大男子主义的行为。

这电视剧就是为煽情而拍的。故意煽情的手法比比皆是。特别加上了虚构的麻生这一角色来增加一条爱情线。就是为了让观众边看边哭。但是从影视的角度来说,这电视剧的结尾实在是太烂了。要是我来拍,绝对让aya在雪夜就死,然后后面都字幕,让观众对着黑屏哭去吧。这才是黄精甫式的cut。

有个苏州的同学询问我写blog的问题,其实我的blog实在是不够出色。好友senken一个“渣”字便解决战斗,罗老师估计一句“sb”就可以把本站概括。有闲工夫的朋友,可以把“Blog好友”里的链接一个个打开,比我blog好的大有人在。

但是,我还是想写。aya在最后的日子都在说:“要把今天的思想记下来,不然到明天就会消失,写作是生命的意义,是能证明我活着的方式”我觉得把这些话放在写blog上完全可以( 貌似又拔得过高了)。

其实,让自己的快乐,不快乐的心情都能与朋友分享。要什么理由呢?

随意而写,大家随意而读,挺好的事,非要想复杂就没意思了。

所以呢,我今天刚看完电视剧比较激动,就随意的给大家拜个年。

希望各位新年快乐,

另祝《以和为贵》早日上映,电检局的人生出孩子都没p眼。

以上,

写于错把咖啡当水喝导致夜里睡不着的夜晚。( ,下次喝水之前一定要看看杯子里什么颜色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