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朋友去中关村买U盘。去了海龙大厦。

电脑的东西就是看会不会买,同样的东西,可以差好几百元。

然后看了下NoteBook。vaio的工业设计还是赞,可惜国内的配置要多差有多差。

Dell的9300也问了一下,毕竟是自己用的本本,对方居然用最低配置对付我,6800U也不加,殊不知那是我选这个本的关键呀。

中午吃的“合和谷(?)”,一个中式快餐店。

很好吃,不比KFC和M记差多少,甚至更好。但是生意就是没有KFC和M记好。中式快餐在竞争上还是处在下风。为什么呢?

下午到中芯找taobao的一个人买了《幻想三国志》的官方攻略本,大16开的本子,全彩印刷,够厚道。随攻略赠送游戏的资料片,算是国内游戏毕竟出色的一点。这个游戏比仙剑要好玩,不过还是要修改才能玩,因为连级非常无聊。

相比而言,YS这类的A-RPG在升级上更为爽快。日本游戏的确有其出色之处值得我们学习,比如说走在沙滩上的脚印这种细节,貌似只有《天之痕》一款游戏,在跑的时候注意了一点细节。

在鼎好大厦1f,看到了传说中的索尼狗

实在是让人惊叹的设计与科技,大激动

日本人在机器人上的设计,是在世界上处于先进地位的,从他们的anime就能看到,对机器智能的偏执。相信一定能在有生之年见到更为智能的机器人(狗?)

回学校收拾东西,明日回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