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我很羡慕猫。猫不管有什么烦恼,睡一觉,醒来就都忘了,又开开心心的过日子。

可惜我不是猫。

睡得一样的浅,如过去的日子。

心中盘算,她,离去了,真真切切的,从空间上和心理上离开了我。

Why

好友安安说的对,“爱别人的时候,是要注意别人的感受的”我只是一味的追求,忘了考虑她的感受、压力。她的心情。这不是爱,只是一味的占有。这是不会有结果的。这都是我的错。是我错了。

昨日和她的死党聊起和她在一起的快乐日子,那是我这么多年最快乐的日子,除了她,我什么都不想,想到这些,泪水已经模糊了视线。

哭出来之后真好。

但是,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。

如俄罗斯方块,下落的太快,没有游戏的快乐,只有Game Over

一夜我想了很多,固然有难以释怀的悲伤,但是,好友Flame.z讲的好,“不爱自己的人没有权力爱别人”,我不会持续的自怨自艾,我会好好的活着,在未来,未知的未来。

等待我的,是无限的continue!

P.S:谢谢里屋众和关心我的朋友们,是你们在此刻安慰我,感谢你们,我爱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