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今年,怎么也要做个总结的。

今年是我去世的一年(电影里这样安排的)。本人开通了自己的blog。

作为新世纪的好青年,我做到了遵纪守法,不在马路上勾引loli,不在学校里调息正太,不挖社会主义墙脚,不薅(hao,一声)社会主义羊毛。

面对新时代的挑战,我做了物质与意识的充分学习。

本年度,共购买日本小说8本、英国小说两本、美国小说1本、中国小说0本,用批判(与无比欢喜)的眼光审视了外国文学。(我认为,md中国真是没好书啊!)

本年度,共购买CD2张。分别为Eric Clapton的《One More Car,One More Rider》和孙燕姿的《Stefanie》。买DVD一张,为HL的《Forrest Gump——Special Collector’s Edition》。再次被感动。

本年度,我洁身自好,放弃抢劫音像店15次,放弃抢书店26次,放弃抢吉他琴行7次,放弃抢麦当劳2次。为我的警察朋友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,本人功不可没。

本年度,为了解决游戏与生活的关系,本人专攻一门游戏——《Metal Gear Solid 2:Substance》(PC),小岛秀夫,伟大!期待MGS3完全版移植PC

本年度,观看日本动画片《鋼之錬金術師》,终于明白日本国与我国根本的差距。(md,小p孩看蓝猫长大能懂个p!)

本年度,最重要的就是弹出外屋(MOP.com),插入里屋。为kuso之魂不死显出我的青春!

2004年,革命的一年,收获的一年,老子

再也不和你玩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