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无间道终极珍藏DVD系列》八碟DVD套装只限于预购期间发售,数量极为有限!各位顾客如欲选购的话,请即于2004年12月6日前购买,欲购从速!

购买此《无间道终极珍藏DVD系列》八碟DVD套装的四大原因∶

  • 根据「无间道」时间表顺序而成,约300分钟共五小时版本《无间道系列I、II、III》(Disc#7-8)首度曝光!
  • 画质及音效为全球各地版本之冠∶全新HD-cam母带 及高解像数码提升画面质素、全新DTS 6.1ch (1.5Mb/s) 及Dolby Digital EX混音。
  • 每一集除了影片外,均有其特别制作特辑完全收辑(Disc#1-6),其中最特别有《无间道I》约10分钟从未曝光片段;此外,第一集还有约120分钟的全新特辑收录∶删剪片段、全新导演专访、多角度选择的分镜图、日本及韩国宣传片段等。
  • 难能可贵的精美套装制作∶由本地名设计师全新设计珍藏外盒,随套装附上超过100页全新选辑之精装活页珍藏特集,以及2005年度《无间道》月历

由六大影帝梁朝伟、刘德华、陈道明、黎明、曾志伟和黄秋生主演的电影《无间道III》终极登场,比起第一集的四大影帝更有噱头,戏中女角有不容忽视的演出,郑秀文及刘嘉玲友情演出。《终极无间》乃《无间道》十个月前後的故事……陈永仁(梁朝伟)被杀後,刘建明(刘德华)在被内部调查後,重回岗位即遇上了警队明日之星杨锦荣(黎明),此时他开始怀疑杨锦荣与自己一样,是否黑社会派入警队的卧底,内心掀起入暗涌……10个月前,陈永仁被韩琛(曾志伟)派到与大陆的生意拍档沈澄(陈道明)合作,另一方面与心理医生Dr.Lee(陈慧琳)的相处愈亲近,心境愈见开朗……

第叁回刘伟强再显功力,突破时空,巧妙地利用Dr.Lee的角色,把刘德华、梁朝伟这两大敌对卧底的心理重叠起来;一句「我想做好人」令出身黑社会的刘建明跌入无间深渊,将自己投射为陈永仁,无论在警局或是对Dr.Lee,都想决心重新做人,然而杨锦荣和沈澄迫他至死角,将故事推向高潮……

由于2002年《无间道》全球哄动,第二集前传口碑载道,第叁集终极篇的卡士更强,一开画亚洲票房全面报捷。在终极恩怨之间,刘德华最终能否改邪归正,将功赎罪?还是无间地狱无限轮迴?

至于各位已看过叁部《无间道》的观众,又岂能错过这终极之最—五小时版本《无间道系列I、II、III》!能错过这终极之最—五小时版本《无间道系列I、II、III》!

不买对不起id啊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