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的。我的记性本来就不好,so记下来。

今天是华丽的第20个教师节。我何其幸福,20个年头,我赶上12个假日——教师节,说白了就是学生粘老师的光,歇会儿。

今天,本来不想去看初中老师,但在别人的教唆下(教唆者最终未去),还是疯骑回了初中学校。

冒失的充入办公室,被同学发现背影而被喊住,说明我还是穿这三年前的衣服。

看到的老师与同学们都还幸福快乐的活着,注意是活,而非生活。

当然,魏铮的韩国手机着实让我郁闷了一把,下次见面把上面的字都给我念出来。

小宇提起的齐时韡没有见到,的确是遗憾。上次见到似乎还是她参见什么考试后在路上遇到的。齐时纬给我的印象就是英文好,我是很羡慕那种能和老外侃侃而谈的人了。现在,我的英文水平——英文游戏玩着没问题了吧。也就这样了。或者说“事就这样成了”。

刘老师还是我心中最出色的老师,因为是她让我知道。就算一个人再笨,也能写出文章来。我于是就这样——似乎成了五四运动中文学青年样了。

p.s:感谢Icy Wang提醒我衣服肘部的洞,我早就知道了,but在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没有空闲的时间,有也想不起来——对于我这个一天睡不到16个小时就难受的人,床上才是我的归宿。

p.p.s:她还是那么漂亮,在我心中荡起一到一到的波澜。令我的痛苦与快乐成倍的增长。